安康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床垫“以旧换新”还原睡眠真本色

来自:ak.zhuangyi.com日期:2012-07-26 16:15:01
旧家具影响居室整体美观,但扔了又非常可惜,许多消费者都为此事犯愁。随着二次装修越来越多,如何处理家里的旧家具成为难题。“以旧换新”在家具品牌专卖店里开始悄悄兴起。

    面对成本高、运输难、存放难、管控难等一系列问题,仍有不少商家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原则,将家具“以旧换新”活动落到实处。在世界睡眠日到来之时,床垫变身以旧换新的主角为消费者带去不一样的睡眠体验。

    近日,伦嘉纯生态床垫以旧换新工程在全国启动。据伦嘉集团的负责人介绍,去年国家质检总局公布2011年市场热销软体床垫产品抽查结果时,床垫甲醛问题引起强烈关注,伦嘉品牌在业内推出此次以旧换新活动,为消费者提供安全、环保、健康、舒适的睡眠环境。据悉,此次以旧换新活动将持续一整年,所有回收的旧床垫都将杀菌消毒处理,送往贫困地区,为最需要的人们送去温暖。

    此前,居然之家店内部分床垫品牌推出的“以旧换新”服务吸引大家关注。其中,维蒂斯床垫、富克拉、史蒂芬、穗宝、依派等知名床品均加入到“以旧换新”之列。一件旧床垫,无论是什么品牌,都能换一件新床垫,居然之家将给予消费者一定补贴。同时,对于售后服务方面,只要新旧货地址相同,均能享受免费送货。

    安康装修第一网:http://ak.zhuangyi.com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