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客厅沙发颜色怎么选?客厅沙发颜色搭配攻略分享

来自:hanyin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10-28 15:58:20
客厅中最不能少的应该就是沙发了吧!客厅要是没有沙发,那还叫客厅吗?沙发可是客厅的主角!在装修的时候,你知道客厅沙发颜色怎么选吗?今天汉阴装修网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客厅沙发颜色搭配攻略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!

客厅沙发颜色怎么选?如果说沙发是客厅的主角色,那么单人位、茶几、边几等就是配角,客厅沙发颜色的选择一定不能太突兀,这里面的学问大着呢!一起来了解一下汉阴装修网小编分享的客厅沙发颜色搭配攻略吧!

客厅沙发颜色搭配攻略:

1、灰色沙发

灰色沙发颜色搭配

灰色沙发在家居案例中出现的比例初略估计是高于50%,可以说是一种百搭的选择,几乎不会出错。它中性,它善变,没有攻击性,如果你选不出颜色就可以选灰色。如果觉得过于沉闷,可以通过亮色的抱枕、花瓶、灯具等来点缀。

2、蓝色沙发

蓝色沙发颜色搭配

蓝色布艺沙发应用的比例也比较高,美式、现代、北欧等风格作品中都有出现,一般也是饱和度比较低的蓝色,带点灰度。相对于灰色来说,个性要鲜明一些,搭配灰色的背景,更能体现出主角色的魅力。

3、咖啡色沙发

咖啡色沙发颜色搭配

咖啡色常见于皮沙发,有浅咖和深色,有时候偏橘黄色。不同的深浅度有不同的味道,皮沙发由于材质原因,本身看上去就有一定的高级感。

4、深咖色皮沙发

深咖色沙发颜色搭配

深咖色在传统美式家具中比较常见,比如美式铆钉皮沙发,很容易和美式家具一起营造出整体风格特征。

除了以上几种常见颜色的沙发之外,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颜色可选择,用得好则会魅力十足,但由于搭配难度和一些其他原因,使得选用的家庭相对较少。少并不代表不好看,反而个性张扬。

5、黑色沙发

黑色沙发颜色搭配

黑色虽然在颜色上也是属于百搭型的,但由于会使得环境色显得暗,所以在家居中其实比较少大面积使用,黑色的沙发反而用的比较少。

6、白色皮沙发

白色沙发颜色搭配

白色肯定是皮沙发了,因为如果是布艺沙发的话,日后清洁是个大问题。白色虽然也算是百搭色,在柜门、木门等颜色选择中,白色是个热门,但是在沙发颜色的选择中却是个冷门,大概可能主要就是考虑清洁问题吧。

7、黄色沙发

黄色沙发颜色搭配

8、绿色沙发

绿色沙发颜色搭配

9、粉色沙发

粉色沙发颜色搭配

对于类似这样黄色、绿色、粉色沙发的应用,汉阴装修网小编倒是很佩服设计师的搭配功力,不但没有违和感,反而自成一派,有了鲜明的个性和风格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