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专访安康星艺装饰黄总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10-10 10:08:26
星艺装饰集团公司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、中国住宅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和中国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,那么是什么支撑着星艺装饰公司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呢?

安康装一网】: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企业文化或者经营的过人之处,那么咱们公司的秘诀或者是优势是什么呢?   星艺装饰黄总:集团公司恪守“经营大爱”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“奉献幸福”的品牌核心价值观,自觉承担社会责任,致力促进行业发展,以引导幸福生活和提升人居品质为己任,积极开拓进取,不断追求完美。

【安康装一网】:对于装修公司来说,设计师想必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,那么咱们这边的优秀设计师擅长的装修风格可以简单说一下吗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星艺装饰黄总:我们设计师是分级别的,有独立设计师,主任设计师,高级设计师,总监设计师,都有自己擅长的风格,我们的设计师也会经常参加一些培训。

【安康装一网】:目前,安康新交房的小区,我们在施工或者在设计的都有哪些呢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艺装饰黄总:我们在安康现有在施工地40多家,金州国际城、南苑国际、城市庄园、汉城国际、兴科明珠、滨江公馆、御公馆等等。

【安康装一网】:2017年装修涨价的传言一直都有,您认为造成涨价的原因是什么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星艺装饰黄总:涨价是必然,因为现在物价一直在涨,好的材料,好的工人工费一直在涨,必然会增加成本,我们作为一线装修企业,要保证、保障装修业主的利益,不能以次充好,我们要让业主用上好的材料,用上好的工人,价格也是会适当的上调一点。

【安康装一网】年底是装修旺季,促销活动很多,您怎么看装饰公司的促销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星艺装饰黄总:任何行业都会有促销,装饰行业也不例外,我们在装修旺季促销,就是为了通过更大的让利,来吸引更多的装修业主。

【安康装一网】:怎么看待未来安康的家装市场行业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艺装饰黄总:现在的家装市场都在往互联网转型,未来家装市场会聚焦到互联网装修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