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七夕情人节 帮你“脱光”的家居风水布局

来自:ak.zhuangyi.com日期:2012-07-26 17:17:21
2012年的8月23日,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,在20011年世纪光棍节还没有脱光的朋友们,注意到家里的家居摆设没有,家居风水布局也是帮你“脱光”的重要因素,改变下家里的风水布局吧,祝你早日撞到桃花啊。

    浴室

    浴室最好设有窗户,如果没有,必须用紫色的花来减弱凶相。盥洗用品摆放不可太过杂乱,应保持洁净整齐。另外,在浴室里使用自己喜欢的精油来薰香,也能增加你的魅力,吸引桃花运。心理学家的研究,我们的嗅觉是影响记忆的最底层,直接影响潜意识,是最容易开发出惊人的潜在能量。当陷入浪漫或快乐情境时,下次再闻到此香味,自然回忆起快乐讯息,爱的讯息就是让自己保持浪漫的情绪。

    玄关

    要增进桃花运,玄关必须使用亮度高的照明灯、摆设观叶植物、或新鲜的花。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干净整洁,这样幸福才会来敲门。

    客厅

    客厅是吸引桃花的重点位置。在客厅里摆放鲜花可以提升桃花运,鲜花要分为男右女左来摆放,男生请放在客厅的右手边(以坐在沙发的方向,女生则相反),放一束鲜花,不能用塑胶花代替,花瓣最好是大花瓣,而花瓶最好是瓷瓶或陶瓶。

    养鱼

    在客厅的西南方的位置养盆颜色鲜艳的金鱼,数量最好是双数,饲养鲤鱼则不宜,因为鲤鱼催财及有利事业,对桃花运无助。饲养龙吐珠亦不宜,因为它的煞气太重,此外,黑色的鱼类也不宜。

    厨房

    必须时常保持干燥,湿气太重的厨房会让人心情浮躁。厨房忌讳恶臭,可以在东南方摆上红、橘或白色的花,除了除臭,亦能增加桃花运。还有,选用印著可爱造形或动物的餐盘,也会大幅增加桃花运。
    安康装修第一网:http://ak.zhuangyi.com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